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VOSS Holding GmbH

管道连接件 、软管接头 、测量技术 、液压阀 、预装配设备 、即安型液压管道 、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OSS单向阀GP-VNRIO-S25压力400bar
VOSS单向阀GP-VNRIO-S25压力400bar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VOSS单向阀GP-VNRIO-S25压力400bar 
品牌: VOSS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2 17:46
 
详细信息
VOSS单向阀GP-VNRIO-S25压力400bar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管外径25mm;
压力400bar;
挺杆端直径27mm;
套筒端直径34.8mm;
S型结构系列;
 
VOSS换向阀
VOSS 换向阀被用作封闭的液压回路内的自动转接设备。换向阀通过两个可封闭的入口和一个出口根据当前压力油供给连接油口 A 或带有阀门输出端 C 的油口 B。通过使用滚珠或软密封滑套施加压力来实现阀门另一端的封锁。软密封规格也可用于需要保压功能的应用用途。
VOSS 换向阀有两种规格型号:带球形座的金属密封型或带滑动套的软密封型,可实现额外的精密密封效果。
注意!<br/>不适用于压缩空气、气体,并且不适合与焊接接头搭配使用!
voss换向阀 
VOSS换向阀的功能说明
球形座
福士VOSS)换向阀W)在一个封闭的液压循环回路中作为自动转换设备工作。
通过两个可封闭的入口和一个出口,福士VOSS)换向阀分别根据现有压力油供给将连接口A或B与C连接,同时通过一个活动球体封闭另一个接口。
简单、坚固的阀门结构为您的应用提供免维护解决方案。
自动实现的功能。
福士(VOSS)换向阀属于截止阀结构组件。
 
■结构形式:球形座阀门
a作为管道组件进行组装,也有带密封锥接口的特殊结构形式
 
■组装位置任意
材料和表面保护:
钢制外壳,表面经VOSS coat处理基于矿物油的压力液体(其他介质根据要求提供)
温度范围:-40C至+120℃
允许泄漏值:1cm/分钟
 voss-fluid软管接头
软密封
福士VOSS)软密封换向阀在液压循环中根据和球形座变型相同的功能原理作用。
■结构形式:软密封锥形阀
■作为管道组装件组装
(其他结构形式根据要求提供)■材料和表面保护:钢制外壳,表面经VOSS coat处理,丁腈橡胶(NBR)材质的密封件(FKM材质根据要求提供基于矿物油的压力液体
(其他介质根据要求提供)密封性:从3bar起绝对精密密封(介质:液压油)密封原理:
锁闭缸上的滑套
■在衬套的制动器处释放密封区域
■保护流动方向的O形密封圈免被冲掉。
温度范围:
丁睛橡胶(NBR)材质的密封件温度为-35℃至+100℃
FKM 密封件温度为-25℃至+200℃
(根据要求提供)
 
VOSS特殊阀
其中一个特殊重点在于 VOSS 开发符合客户要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因此,VOSS Fluid 还生产定制的特殊阀,其中包括从更改和附加的细节功能,到完整的全新研发工作。我们为客户提供大量的个性化产品解决方案。
VOSS单向阀GP-VNRIO-S25压力400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