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VOSS Holding GmbH

管道连接件 、软管接头 、测量技术 、液压阀 、预装配设备 、即安型液压管道 、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OSS单向阀GP-VNRIO-L18型号
VOSS单向阀GP-VNRIO-L18型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VOSS单向阀GP-VNRIO-L18型号 
品牌: VOSS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2 17:44
 
详细信息
VOSS单向阀GP-VNRIO-L18型号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管外径18mm;
压力160bar;
挺杆端直径19.8mm;
套筒端直径25.8mm;
L型结构系列;
 
阀门内部件一组装套件的功能说明标准
福士VOSS)阀门内部件可在使用规定的固定孔时,作为组装套件直接安装到如阀门组、分配器和设备等组件中。其优点在于,推杆和固定腔封软密封、弹簧及套筒组成的紧凑结构,以及由止回阀造成的无阻力流动特性。
所有单向阀的一般技术数据标准
材料和表面保护:钢制外壳,表面经VOSS coat处理,丁腈橡胶(NBR)材质的密封件,其他材质请洽询
■组装位置:任意
voss-fluid软管接头 
■工作压力:100/160/250/400/630 bar
■温度范围:-35℃ bis+100℃
(其他适用温度根据要求提供)
 
■压力液体:基于矿物油
(其他介质根据要求提供)
 
VOSS产品用于汽车工程
VOSS Fluid 的尊贵客户包括汽车行业的多家知名制造商。 
除了功能性和可靠性之外,他们还重视 VOSS Fluid 产品的最高装配和工艺可靠性。带有 DKO 连接的切割环系统和连接组件,以及带有自动工具监控功能的 90 Comfort 型预组装装置,确保了有效的过度组装保护和持久、无泄漏的液压系统。 
由于道路盐分、雨水和紫外线辐射对液压连接和整条线路的耐腐蚀性能有显着影响,因此我们的产品得到了有效的防腐蚀保护。
除了锌镍基 VOSS 涂层防腐保护外,VOSS 切割环系统和 VOSS  Form  SQR管材成型系统还可 与有机涂层的 Zistaplex ®液压管相结合。 
这确保了对所有组件和整个管道系统的最大程度的防泄漏和最大程度的腐蚀保护。 
尤其是在 WHR(废热回收)、CNG 或氢燃料电池领域的应用中,VOSS  Lok  40管材成型系统 因其高水平的泄漏保护而得到了证明。
由于我们在生产即用型电缆方面的高水平专业知识,我们还可以满足大量客户特定的要求。除了经典的管道连接系统,VOSS 还提供由铜、铝、钢或不锈钢管等不同材料制成的定性解决方案。服务范围还包括管成型或焊接连接以及提供完整的预组装组件 - 例如管 - 软管组合。
voss换向阀 
VOSS产品优点
VOSS 连接解决方​​案和附件具有高过程可靠性和用户友好性 
耐腐蚀和耐磨的VOSS 涂层表面技术,适用于石屑、路盐、紫外线辐射、雨水和飞溅水的情况
通过将VOSS 切割环连接与 Zistaplex ®涂层钢管相结合,经过测试的泄漏保护和最大腐蚀保护
广泛的产品系列,可单独生产、即装即用的电缆线路和组件
VOSS 全方位服务看板交付概念,具有最大可用性
VOSS Lok 40连接系统 - 适用于 WHR、CNG 和氢气等应用 
VOSS单向阀GP-VNRIO-L18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