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VOSS Holding GmbH

管道连接件 、软管接头 、测量技术 、液压阀 、预装配设备 、即安型液压管道 、工...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VOSS测压接头Point DC系列简介
VOSS测压接头Point DC系列简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VOSS测压接头Point DC系列简介 
品牌: VOSS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2 17:25
 
详细信息
VOSS测压接头Point DC系列简介
吴亚男
QQ:2853369884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7718583804
电话:010-64714988-212
传真:010-64714988-668
邮件:tk2@handelsen.cn
吴亚男邮箱:tk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212
带集成式震动保护;基板材料为钢;
紧凑的结构型式采用一体式外壳,以避免产生额外的泄漏路径;
通过集成的塑料元件可确保持续牢固的固定效果,可防止塞盖在振动过程中松动,也可以防止链条腐蚀或断裂;
交付标准中,塞盖为蓝色,这样使用户更易于识别复杂液压系统中的连接方案。
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其他基本颜色,或用于区分多个液压回路的个性化颜色;
我们的主密封件采用金属和弹性体密封件的搭配组合,便于实现 100% 的密封性;
voss换向阀 
VOSS测量技术
为实现设备平稳和可靠运行,液压系统中的压力测试非常重要。测压接头现已属于液压系统中的标准配置,得到了广泛使用。VOSS 测压接头 VossPointDC  使得在设备运行期间,能够几乎无泄漏地连接和分离测量设备与检测设备,或者连接用于填充或排气的装置。为便于改善标识效果,塞盖标记有颜色,以此确保液压系统的用户能够进行最佳识别。
凭借 VOSS 测压接头的精密设计原理,我们重新定义了安全性和操作性。项目默认配备了优质的 VOSS coat 锌镍涂层。
 
VOSS多样性
Voss Point DC 具有精致的细节。通过集成的塑料元件可确保持续牢固的固定效果。可防止塞盖在振动过程中松动。也可以防止链条腐蚀或断裂。交付标准中,塞盖为蓝色,这样使用户更易于识别复杂液压系统中的连接方案。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其他基本颜色,或用于区分多个液压回路的个性化颜色。
voss-fluid软管接头 
VOSS防泄漏安全性
为便于实现 100% 的密封性,我们的主密封件采用金属和弹性体密封件的搭配组合。为便于增强防泄漏安全性并减少磨损,密封点的设计使得在打开和关闭接头时无需额外挤压 O 型密封圈。
为辅助密封件中的 O 型密封件提供额外的支撑,以便于 VOSS 测压接头最大实现十倍的密封寿命。VOSSPointDC 紧凑的结构型式采用一体式外壳。这样,便可以避免产生额外的泄漏路径。
VOSS测压接头Point DC系列简介